Taipei Bali Sunset台北八里左岸美麗河海水買房子岸夕落 景觀 落日幻彩的變化  動人天租房子邊一朵雲耳邊響起一首歌 你說天黑以後要來 房屋出租我等到月上東山 月眉彎彎 清淚兩行也彎彎 售屋網我盼伊人望眼欲穿你說天黑以後要來 我等到賣房子露濕窗台 晨霧淡淡 清淚兩行也淡淡 我盼伊新成屋人萬般心酸你說天黑以後要來 我等待 等待 房屋買賣伊人何在 與你的妻 你的小孩 我為伊人轉找房子眼半百渡輪到了對岸 淡水望向來時路 暮色襲土地買賣來 燈火碼頭上的人兒啊! 也為這絕美的景 深酒店經紀深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80vcpb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