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夫妻倆均喝酒,妻子嫌前車慢,丈夫將其逼停“評理”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劉洋)丹東的馮某與妻子在喝醉酒的情況下開賭氣車,在逼停一輛正常行駛的貨車後與貨車司機齊先生髮生口角,在民警趕到時竟直呼“我喝酒了還沒駕照”。
  6月9日晚上10點多,丹東市振安區巡特警大隊接到報警稱,在第四中學大門前有糾紛。民警趕到現場後,發現馬路中央一前一後停著一轎車和貨車。見警察來了,報警人貨車司機齊先生趕緊說明瞭情況。
  原來,在事發時他在馬路上正常駕駛,突然一臺轎車快速從左側超車,隨後轎車變道擋在貨車前並急剎車。齊先生被迫緊急剎車,險些追尾,還沒有醒過神來,轎車司機已經下車來打開貨車車門,抓住齊先生的衣領要他下車。“他一邊拽我,一邊大聲說我開車慢,擋他路了。”齊先生一看情況不妙,趕緊報警。
  民警瞭解情況時,只見轎車司機馮某站都站不穩。當民警問其是否喝酒時,滿身酒氣的馮某理直氣壯地說:“我喝了6瓶啤酒!而且我無證駕駛!你們還能扣我照嗎!”
  而此時站在馮某一旁的他的愛人也喝了酒,但神志略為清醒。據她講述,當晚她與其丈夫一起去參加親屬的生日宴,喝了不少酒。他們的車是不久前買的二手車,丈夫還沒來得及考取駕照。
  當天晚上在其二人回家的路上,每每遇到前車,馮某的妻子都抱怨前車開得慢,是故意擋路,遇到齊先生的貨車“擋路”後,“忍無可忍”的馮某加足了馬力超車,逼停貨車後氣衝衝地下車“評理”去了。
  瞭解情況後,執勤民警聯繫了交警部門。在值班交警來到現場時,馮某和妻子的神志逐漸清醒,此時二人才意識到自己做了傻事。馮某便不再像開始那樣理直氣壯,而是苦苦哀求希望免於處理,但已經無濟於事。
  目前,馮某已經對自己所犯的過錯認罪,夫妻倆當場被交警帶走,進行下一步的處理。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_丹東劉洋 丹東新聞熱線:13841515921  (原標題:酒後駕車挑釁民警“我還沒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80vcpb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