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大壽…之切蛋糕囉!!在參加五十大壽的餐會前,其實我們五口之家…已經推去了兩個聚會了捏.老實說…有時想想..如果沒有孩子的因素,我是鐵定一定要出席這些聚餐場合的.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就見人見智囉!五十大壽…如果…一個人可以活一百歲…那五十…就剛好是..一半的歲月捏.在人生大半的時光裡,再回首過去走過的日子中…站在三層蛋糕前裝潢的叔叔…手裡抱著孫子..我想…叔叔的心,是…複雜的.生日快樂的歌曲….在現場響起的同時…芬妮帶著孩子…看著叔叔開心的模樣…我想…那刻的叔叔…是滿足的..幸福的..喜悅的…全員出動的這天...孩子們也很開心.可是...芬妮我...總得在出門前,亂忙一會兒的.一下子...這個要穿這件...一下子..那個要綁頭髮了.還得在忙完孩子之後,再稍稍的把自系統傢俱己處理一下...也是因為這樣...芬妮真的..很懶得出門去請客捏..好吧!!不多說了...請各位看看...那天晚上..芬妮拍了些什麼吧!!兩朵花...喝果汁...?呵呵...芬妮從不說自己家的小朋友像花..可能...都是長的較為的..龐大吧?不過...這天...兩姐妹,倒也挺帶的出場的..沒有鬧脾氣,也乖乖的坐著吃菜.好吧!!媽媽就把妳們兩個...拍的小美一下好了591..^^..嗯...這朵花..不是我們家的?是呀!!這朵美麗嬌小的花...是小表妹 -- 瑋瑋.眼睛圓圓...皮膚白白..臉蛋又小小的..真的長的好看吧?重要的是...長的剛好..不胖也不瘦..媽媽都不用煩惱身材的問題的啦!! 好啦...癈話不多說...上菜了!!其實...芬妮很不好意思要大家等我拍拍..所以...只有少數的小拍而已..所以...大家就加減看看當晚菜色捏東森房屋..左上是龍蝦沙拉三明治...很方便吃.右上是..涼拌拼盤...也是多種口味的菜色,很爽口.哦...誰在吃呀?我們家小寶頭一回主動要吃螃蟹捏...所以...我就快拍...小寶在努力的"吃"螃蟹"的模樣.有沒有...也挺好吃的樣子?這次的餐會...是慶祝叔叔五十大壽.叔叔和嬸嬸的感情蠻好的...每天一早,都一起去爬山...流流汗,運運動.每回早起做早餐...西裝和他們夫妻兩遇著時...心裡都好羨慕唷!!半百的年紀,可以有個老伴相隨...一起去走走...不只是身體好,心情也很好唷!!忘了說...那個用餐中場...還有個..推三層蛋糕出場...這可是叔叔家的兒子和媳婦的用心唷!!看到叔叔抱著孫子...眼神中充滿著...幸福的模樣時,芬妮也看了好感動.只是..礙於我是客人的身份,無法太過接近瑒場...所以..也只有遠遠情趣用品的拍拍啦!! 好囉!!還是繼續的吃菜吧!!看到店家用心煮出來的各式菜色...還真的不錯吃啦!!左上...是豬腳麵線...右上...則是三層蛋糕..好吃.再接著來的是...鮑魚切絲燴三色椒.真的..蠻鮮的.吃了小飽...就起來走動走動吧!!我喜歡看孩子們的互動...雖然不是很常見面,但...卻也可以感覺到...我們家那三個很喜歡小孩的真性情.沒辦法囉...中間的設計裝潢小表弟...一直動來動去,真的不好控制.所以..只抓到這一張的啦!!兒子...自動要拍拍..?很難得的啦!!我們家哥哥...和小表弟...一起拍一下...感覺也挺好的捏.哥哥呀!!這可是和你一樣是小男生一個唷!!以後...千萬別教壞他唷!!打打打...我打打打....雖然,我很努力了...但還是打不出去捏...好怪唷!!我媽媽在一旁,很替我緊張...因為...我脾氣不太土地買賣好,只要我生氣...可是會把所有東西都仍了.那個手上的手機...是真的可以用的...媽媽會緊張..不是沒有道理的唷!!手機被拿走了啦!!媽媽和爸爸又去和別人吃飯聊天了...我一個人..有點小無聊...於是,我開始偷偷的啃我的手指頭捏...哈哈..媽媽沒發現...其實,我真的覺得...菜菜都沒有我的手指頭好吃捏..(沒想到,被芬妮我拍到啦!!真是..好可愛啦)室內裝潢餐會...就要到尾聲了...客人們..也一一的離桌了...於是...又不免的要一一的寒喧一番囉!!此刻...我們家那個婚前..孩子怕,婚後..孩子黏...的拔拔..站起來和叔叔的孫子玩了起來.. 結束了...孩子們還在一起玩...結束了...五十大壽的這天..叔叔一樣平安的渡過了.結束了...桌上的杯盤狼藉,桌下的賓主盡歡...這天...五口之家...懷著感謝之心...開房屋二胎心的吃完了這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80vcpb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