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憨 !現在才9點多 我就已經做了很多的蠢事 哀 今天 是怎嚜了呀 ?? 好景觀設計煩悶唷 !!! 其實 我只想逃 逃的遠遠的 什麼 都不要管 都不要理 把一切拋到居酒屋九霄雲外去 !!! 當作自己其實都不在意 ! 哥 泠可以這樣嗎 ? 可是 我真的累了 設計裝潢 好累好累了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一個可以任我撒嬌系統傢俱任我哭泣的 ~~ 哥 會有嗎 這麼笨的泠  ! 你們 每個人 都在用力的活著 都在租房子找自己的一片天 我還在猶豫 我還在躊躇 我還在茫茫大海中 找不到方向 哥 可是室內設計 我累了 太多太多事 不是我所能承擔的 !!! 哥 有你們 我才有勇氣的 就算17歲居酒屋了 我還是學不會獨立 還是想找人依靠 可是 現在的我 卻只能一切靠自己 就算關鍵字廣告流了淚 也要堅強的用手抹去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節能燈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80vcpb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