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喜事囉!!蔡媽要結婚囉!!我說的蔡媽,可是新郎官呢!!別以為我是在說新娘子....我跟蔡太平洋房屋媽可是好朋友呢!!當他打給我,希望我去喝他的喜酒,我還想說:『拜託...星期二耶!!又在台烤肉南請客,我哪有時間去呀!!』結果,可憐的蔡媽就說:『你不來,我就沒朋友了!!』真是小可租辦公室憐,有沒有這麼悲情呀!?最講義氣的我,當然一定到囉!!新娘子-Funky,可是留法回國的唷!!房地產可愛吧!!這結婚照拍的可真不錯。看來,砸下大把鈔票果真是有用的。問問蔡媽在哪拍的??蔡信用卡代償媽說:『不好意思耶~在台北拍的。』『高雄沒有唷??』『沒有耶!!不過,你要是嫁來台北,我居酒屋介紹你去,可以打折!!』連這個回扣你都打點好了是吧!?給好朋友-蔡媽:開玩笑的跟你說"第網路行銷一個女朋友就要結婚??"其實是很羨慕你,第一個就找到對的人,這樣很好啊!!平常人可沒有你禮服這種好運呢!!要幸福、開心的過未來的日子,跟Funky幸福甜蜜的生活下去,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小額信貸是最幸福的一對。別忘了,分點你們的喜氣給我,衰神照顧我太久了,我得沾沾你們的喜氣去土地買賣衰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80vcpb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