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豬的心?還是病豬的心??? 每天上午正好睡的時候,總是被一名騎三輪機車賣豬心、豬油的歐巴桑給吵醒了小額信貸! 她沿路宏亮的叫賣聲,叫得比公雞還厲害,真的是響徹雲宵,也像是魔音穿腦般令人無法消受!不過,這個時間再室內設計怎麼愛睡,還是要起床幫老爺做一些事,也陪他一起吃早餐。就在我們吃早點時,從門外我看見對面阿桑拿錢出來跟那澎湖民宿婦人買豬心。我也看到了她手上的大豬心,哇!真的很大喔!一副豬心只有賣60元,比豬肉攤便宜許多。我跟老爺說:住商房屋『那豬心應該是灌過水才會那麼大吧?』老公說:『也許,那是豬公的豬心阿!因為豬公都吃很好,也養很久,所以,買屋牠的心臟當然也不小囉!』我說:『不是厚!我想它應該是有心臟病的病豬,才會腫成那麼大啦!』 他又說:『如果居酒屋不是神豬的心臟,那鐵定是母豬的心咩! 母豬也養很久,有可能心比較大哩!』........真是這樣嗎?可是........21世紀房屋仲介我.......我還是不想去買ㄟ!感覺太便宜的生鮮食物,我會懷疑它們的新鮮度啦!真好玩ㄟ,什麼神豬的心?我還丘室內設計比特的心呢!我想那應該不可能是神豬的心,哪來那麼多神豬的心臟好賣呢?ㄏㄏ..........  
找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80vcpb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